法扎特可爱

法扎不足

队3三刷感受

终于看了第三遍,写的东西可能并没有啥意义但就是写一写

1.观影环境不同会严重影响观影心情!!!
一刷是跟喜欢盾冬的同学在上映第一天去看的。
早在上映的前一周我就订好了票,提前一周选位时都已经有一半的座位已经被选完,当时就想这着愿意提前一周就在上映第一天选的人就算不是什么特别死忠的,也是因为热爱并期待电影才去看的。
果然那一天在场的人都特别热情,而且去的那家影院很大,气氛特别好,我又是首刷,又刚考完试整个人都特开心
当时还有个笑点hhhh就是机场大战刚开始,黑豹飞了出来,有个人大喊“蜘蛛侠!”结果就啪啪啪了,全场笑得……
那晚情绪还高涨,所有笑点都戳到全场,和大家一起笑的感觉很好,而且最后半小时还能和同学一起抱着哭

二刷是盾冬包场。这个就不用说啦哈哈哈哈,一起不加掩饰地尖叫,觉得包场是个特棒的经历。

三刷……是一个人,到家旁边的小破电影院看的,这时候电影都上映一周了……看的人80%都是小孩子和家长(手动再见)然后是情侣……屏幕效果也不好……
我只能坚强地微笑看完……好在有盾冬可以舔
笑点到了没有人有反应……只有我和旁边的陌生小哥(这小哥也等到最后一个彩蛋!)默默笑一笑……

在队3上映之前我一直把它当做人生大事之一(盾冬的人生大事就是我的人生大事✧٩(ˊωˋ*)و✧),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紧张超级期待。还非常严谨周密(划掉)地筹划我要如何首刷,我要和谁看,我要在哪看……我希望能完美地看这个期待了快两年的电影

结果首刷很满意,电影也很满意(⁄ ⁄•⁄ω⁄•⁄ ⁄)我想这应该是我为数不多的成功计划好的一件事

【重点】(并没人看的感觉……
所以!!!!如果要看喜欢的电影还希望观影效果好的话!!
1.不要到那种破破烂烂效果不好的电影院
2.如果希望气氛好的话尽量早点去看
3.像是有盾冬有队3这样的电影如果能找到人和你一起笑一起吐槽的话,看的心情也许会更好(这也因人而异吧,有时候我也喜欢自己看但是队3个人感觉我需要和别人一起看)

2.冬冬铁定是在大盾在安全屋之前是想起大盾是谁的!!!
后面在飞机上还在那里回忆,在德国被压着还你妈妈叫莎拉!
我就不信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把大盾从水里救出来!!!
害羞个啥嘛!!!还要找博物馆这个傻借口!!!

3.电影的配乐
这次配乐越听越好听
打斗的主旋律都没变,像是机场大战和最后三人对打冬冬胳膊掉了的那段三刷发现是调调一样(嗯我耳朵前三次都瞎了并没注意bgm)

诶看了三遍,看了许多影评,各有所见,感谢桃演绎出的美国队长,感谢罗素爸爸带来那么好的电影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