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扎特可爱

法扎不足

亚梅很酷炫的脑洞!

故事发生在现代 延续梅林传奇结尾!

老梅干继续孤独地活在人间

有一天他终于挺不过去没有亚瑟的日子想放弃永生的能力死去

可是自己无论如何都自杀未遂

他决定变身黑巫师让专门捕杀黑巫师的人类把他杀了

而派去杀假装黑化老梅干的正好是转世亚瑟!

老梅干一看愣住了

卧槽这不是我家小国王吗!!我不死了!可是他转世失忆了啊我要让他再爱我一次!

正好亚瑟太弱鸡了打不死千年老妖(划掉)

老梅干就化身为美丽的梅子——一个有经验的善意的法师教亚瑟如何消灭黑法师(顺便帮他恢复记忆)

然后亚瑟又笨笨的于是梅子就耐心地教啊教啊教教出了火花!

梅子有小心机边教边施法让亚瑟梦中回忆起以前的事

亚瑟开始以为只是跟梅子待久了有的春梦(划掉)所以没有跟梅子说

后来梅子甚至趁机带亚瑟重游故地(城堡啥的)让亚瑟唤醒以前的回忆

亚瑟渐渐想起来了许多事情

高潮!!

要去打假装黑化老梅干的前一天晚上亚瑟觉悟了!他去找梅子表白,到生前(划掉)自己死的地方把先前没说的情话都说了出来!

然后他们性福地生活在了一起(掌声)

关于老梅干黑化什么的后来梅子解释了一下亚瑟表示:梅子你好有心计噢不过这才配得上我帅气聪慧的亚瑟嘛!

就是细节全都没想好TAT

评论(1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