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扎特可爱

法扎不足

队3看完零散的吃糖感想

几乎重点都是包子和盾冬辣……
因为是一刷所以也有些细节没注意或忘记了( •́ .̫ •̀ )

1.电影一开始就是冬冬被洗脑的情节,当时听着九头蛇念咒语(不是)看着冬冬整个人颤抖,第一眼就是冬冬的激动之余就是很心疼啊……然而这一幕不仅说明了冬冬在九头蛇被当做武器的日常,还为后面铁罐暴走做了铺垫呢……

而且作为整部电影的第一幕让我觉得冬冬在整部戏中很关键(后面看也的确是ww)
啊冬冬在九头蛇执行任务那套衣服还是最好看

2.发现了罗素爸爸作为《废柴联盟》的编导果然引进了废柴的演员2333333铁罐开头资金赞助那里的幕后光头废话很多的那个是废柴联盟的校长啊哈哈哈突然就有种很亲切的感觉

3.看到冬冬在买李子的时候整个人都沸腾了(反正看电影的时候老是在沸腾)。而且说的还是罗马尼亚语哇!!!而且这种日常冬真的有种好乖好居家的感觉嘛!!!而且包子好好看啊!!!!

4.大盾走进安全屋后背后出现冬冬我又沸腾了。而且对话也是极其…………
-你记得我吗
-你是Steve,我在博物馆看到你的名字(啊啊啊直接就Steve了啊就感觉好亲昵啊啊啊)
中间blablabla
-你把我从水里救出来,为什么(啊啊啊大盾你果然知道是bucky救了你)
-不知道(就是这种与生俱来要保护Steve的感觉对不对!!就死因为爱对不对!!)

虽然提前有动图但是看到大盾用盾帮冬挡子弹我还是激动了起来
后面bucky和Steve逃特种兵也是各种帅

5.大盾拉直升机那里大盾左臂肌肉真心到了可怕的地步,当时全场都在惊叹,不禁想到桃为了这一幕还受了伤表示很敬佩桃的敬业精神!
虽然预告看过这幕但是电影里看完全过程真心心疼死大盾了,有种这次既然抓住了你就要紧紧握住绝不松手的感觉,真的很拼,可以看出很想留住bucky
然而bucky肯定也是看到Steve秀出了肌肉心软了吧233333

5.bucky被抓了以后关在玻璃笼子里大盾还在一直看着监控超关心

6.泽莫念出那段咒语我整个人都卧槽了,超级心疼冬冬。
他本来真的好乖啊!!他没有想给任何人带来伤害,他完全没有反抗!!在泽莫叫他詹姆斯的时候他还说自己是bucky!!

7.你妈妈叫莎拉那段,在冬冬说着塞报纸时整个人都是被回忆逗笑的感觉。突然又觉得巴恩斯中士回来了(´▽`)ノ♪

被闪回杀虐到……同时感叹冬冬美貌

8.然后是和13吻戏那段我看的也是蒙逼……但是冬冬那一笑我就有种嘿嘿嘿的感觉

撇开cp,这个笑除了帅(。)之外还让我觉得很安心,就很想看到好基友掉到妹子一脸“我懂你”的感觉,巴恩斯中士又回来了ヾ(@゜∇゜@)ノ

8.一直在期待bucky和猎鹰关于座位的对话,结果真的很可爱23333
冬冬往边上坐时全场人都被逗笑了

9.机场对战就不说了全程精彩

10.雕兄助攻。
-你们俩快上机!!!过你们的二人世界!!我来打掩护!!!

11.飞机上谈话又让我心疼死了冬冬。这时盾冬独处铜矿什么的我激动了半天呢,脑补一千字空震

12.啊啊啊就是在飞机上拍肩那一幕啊!!!一同回忆美好的旧时光什么的!!!!都是梦里的情节!!他们又在互相调侃聊天!我居然不是做梦!!!一大口糖倒下

13.电梯里的气氛我真是(手动再见),这个角度这个画面布局这个气氛……大盾那个眼神我真的觉得下一秒总会发生什么

14.当泽莫放出录像时我整个人都紧张起来…………开始觉得剧情走向不对了
顿时觉得罗素爸爸好狠!!!这种梗拿出来用真的是很绝啊!!!!能不能愉快玩耍了!!后面你让我怎么发展!!!这种逼不是像《小时代》一样能够莫名开撕然后又莫名和好的诶!!妇联3怎么办!!大盾和铁罐以后要怎么玩耍!?妇联要怎么玩耍!?

15.三人对战,全剧最虐。先是冬兵胳膊断又是铁罐的反应堆被盾杂碎……分分钟想哭粗来……
然而看到大盾扛(驾?)这冬冬走了,还扔下盾,又是一口糖
大盾,这部里面,真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冬冬

16.心塞,妇联真有种掰掉的感觉,妇联3要怎么愉快玩耍嘛……ಥ_ಥ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