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扎特可爱

法扎不足

队3二刷感想

就是想把看完的简单的感受记下来。
依然cp舔屏……

1.bucky挑李子的时候实在是太软萌了,有一种冬包合体的感觉,还有罗马尼亚语!他好乖啊笑得也好温柔!!

2.柏林的小美人鱼梗再一次被运用了嘤嘤嘤这次是大盾拉吧唧出来,而且就是觉得男友力Max啊啊啊!

3.机场大战里朗爹和小蜘蛛简直太萌了hhhhh特别是朗爹跟铁罐说“我是你的良心,我们很久没有讲话了”哈哈哈哈笑死了,还有朗爹变大以后瞪大眼睛,魔性的笑声全都是亮点

4.bucky真的好听Steve的话。在西伯利亚的时候铁罐刚找到他们后,美队放下盾,冬冬还没放枪,后来铁罐又让他放枪,他还没放,大盾就一挥手他就放了。

我……
好好好你最听Steve的话了

5.泽莫放出录像后大盾开始一直竭力保护bucky啊!让bucky先走快走,还一把扯住铁罐阻止他跟他解释“那不是他”

其实铁罐的一切也很可以理解,双方都有自己的理由

6.铁罐后面在西伯利亚打架时,从背后钳制住冬兵时说的
“你甚至还记得他们吗”(卧槽这句真的好狠)
然后冬兵就说“我记得他们每一个人”
我当时听到就被虐疯了啊啊
他本来是那么好,那么善良的人,被九头蛇当作武器杀了那么多人!!现在的他既回忆起了和Steve的日子但脑子里为九头蛇做的任务他一个都没忘啊!!在脑海里存在这这种记忆他真的要背负好多好多好多啊他还是强制地被九头蛇利用他根本没有选择!!而他还默默的背负起一切,主动要求把自己冻起来不给别的人带来伤害呜呜呜呜我好想抱抱我冬啊

评论

热度(3)